雙城論壇開視訊 柯文哲:雙方都有不行用的軟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確定22日以視訊的方式辦理,但會用哪一個軟體?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0)表示,因為雙方有不能用的軟體,目前還在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雙城論壇)大概是7/22的時候,用視訊的方式辦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雙城論壇確定舉辦,而且將採用視訊的方式,但光是視訊軟體該用哪一家,到現在都還喬不攏。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視訊軟體目前有卡關嗎?Google或華為?)這個等一下細節,我想還是請周大使來回答。(針對哪一種你有不同的歧見?)這個是這樣,雙方都有不行不能用的軟體。」

記者VS.台北市發言人 周台竹:「(我們不行的有甚麼?)(我們列了甚麼?)其實,總而言之,比較清楚的就是說,中央規範的,譬如說像ZOOM會有問題的話,我們通常就會排除。」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了一年多,加上7月1號港版國安法生效,民眾抗共意識覺醒,也讓外界質疑,柯文哲在這時還舉辦雙城論壇,是不是在幫2024總統大選鋪路。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堅持要辦雙城論壇,是在為總統鋪路嗎?)這個應該今年是第11屆嘛。都已經辦那麼久了,也沒有理由去給它停掉。」

關於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9號首度表態是往這個方向前進,但他也坦言,目前看起來勝算不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