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好療癒!舊金山機場搖擺小隊陪你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在美國舊金山機場,有一個由 22 隻狗狗和 1 隻小豬組成的「搖擺小隊」,可以幫助旅客們舒緩旅途中的疲勞。而牠們的職責非常特別,除了是專業的「醫生」,更是機場的動物明星。

這是舊金山愛護動物協會(SPCA)推行的計劃,SPCA 安排接受專業訓練的動物到機場,這支搖擺小隊的目的,希望幫助候機的旅客們打發時間、紓解壓力和不安的情緒,而且牠們也是要輪班的喔。

參與計劃的治療動物 都擁有相當豐富的工作經驗,牠們必須與其他動保機構合作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才能獲得成為其中一員的資格。而上班時會穿上寫著「摸我」的藍色小背心,在機場四處找人討摸討抱。

至於會出現機場的哪個地方?可能是安檢站,也可能會在登機閘口跟旅客互動,不少旅客也會要求要跟牠們合照,下次有機會經過舊金山機場,不妨也找找牠們在哪裡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