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空繩索 萬博野獸120種驚險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在日本大阪的萬博記念公園裡,今年3月,新落成了一座名為「萬博猛獸」的高空繩索、由德國高空繩索公司開發研製,號稱世界規模最大的室外攀爬類競技設施。

「紅酒木桶」「空中自行車」「樹懶式攀繩」和各式各樣的吊橋等等,眾多的項目各具特色,目不暇接。不同於一般競技設施固定路線的形式,萬博野獸競技塔可以在上百項目中自由選玩。

藍色區塊表示項目難度是初級,紅色代表中級,黑色代表高級,也就是最難的項目。初次體驗者可首先嘗試木桶、木馬等簡單項目來克服高度恐懼。然後再循序漸進,由簡入難挑戰自己的極限。

像「橫向攀岩」和「浣熊獨木橋」屬於穩定性較好的項目,相對容易。而類似「走鞦韆」等就要求控制平衡的能力和更多勇氣了。隨著高度的增加,除了競技項目本身,戰勝對高度的恐懼也是萬博野獸的魅力之一。

萬博Beast設施長松本卓也:塔的高度達到24米是最特殊之處。

純德國製造的萬博猛獸競技塔,安全方面做足工作。體驗者首先要在準備區配戴安全繩,學習安全繩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出於安全考慮,體驗過程禁止手持相機拍照。

遊客:很開心,現在胳膊硬邦邦的,手臂、腿、身體,連大腦都得到鍛鍊了。

遊客:太高了 最頂層基本沒玩成 看著別人玩也很開心。

成人門票3500日圓約合33美元,一個小時的體驗時間。挑戰自己的極限,發現新的可能也許是萬博野獸帶給體驗者最大的驚喜。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