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警惹民憤 電影《花木蘭》在韓遭抵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0 日訊】由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即將在韓國上映。但因為去年劉亦菲曾公開支持暴力鎮壓港人的香港黑警,因此本片遭到韓國民眾的抵制。

我們不能為暴力買單!

反對上映花木蘭!

終止國家暴力!

1日,在韓國首爾江南區華特迪士尼韓國總部前,韓國多個青年團體舉行了抵制電影《花木蘭》的宣布儀式。該電影主人翁的扮演者劉亦菲,去年在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公開擁護武力鎮壓香港示威市民的警察。主辦方認為這是聲援反人權的行為。

世界市民宣言共同代表 朴度亨:「我們為了配合從香港發起的抵制《花木蘭》電影運動,任何人都不應該為,在默認暴力的情況下而產生的花木蘭電影而買單,同時應該抵制。」

在歷史上韓國經歷過多次的民主自由抗爭,因此主辦方表示更不能忽視香港市民為了民主自由而進行的示威抗爭。同時不能容忍支持擁護暴力的行為。

韓港民主同行共同代表 Sammy:「首先我們以「普通市民」的名義抵制迪士尼的「花木蘭」。同時通過這次事件促進韓國社會針對習近平政府使用國家控制和暴力的討論平臺。」

參與活動青年 :「我們不能無視進口暴力,讓鎮壓上映。」

同時主辦方還要求迪士尼公司電影的出演演員,對港警施暴庇護言論進行道歉。同時取消在韓國上映《木蘭》電影。

當天的記者會上青年們還在現在製作了抵制《木蘭》電影的列儂牆。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