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位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者 注射16週後無異常

第一針試驗性的新冠疫苗被注射進了志願者體內(圖片來源:CDC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各國都在研發疫苗,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跟生技公司共同開發的試驗疫苗,三月在西雅圖進行全球首次人體臨床試驗,目前傳出首位接種者哈勒(Jennifer Haller),這16週以來並無出現異常。

圖片來源:BBC News
圖片來源:BBC News

據《福斯新聞》報導,哈勒透露,她接種第一劑疫苗mRNA-1273,已經16個星期了,她覺得身體狀況很不錯。第一階段實驗性疫苗mRNA-1273,是由美國國家衛生院和麻薩諸塞州生物科技公司Moderna共同研發,並由凱薩醫療機構華盛頓研究所進行接種研究。

5月18日,Moderna宣布了該疫苗第一階段的正面數據,在大多數情況下,mRNA-1273相當安全且耐受性良好;6月,Moderna透露疫苗的第三階段研究,將於7月舉行,預計將會有3萬名受試者。

截至7月9日,全球除中國大陸以外,已有約1,230萬人感染了中共病毒,超過55萬人死亡。美國週三(7月8日)再次創下單日確診人數的新高記錄,超過58,000人確診。其中在美國超過310萬例,至少有13萬餘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