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手!一根繩索甩兩杯水卻滴水不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印度有一名男子,用一根繩索在空中狠甩兩杯水,如同在演練一項兵器。儘管這兩杯水不停地旋轉和移動,但杯內的水卻似乎沒有減少,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好功夫。

畫面中名叫傑努(Sarath Genu)的這名男子,將水倒入兩個杯子內,再將杯子置於一條繩索的兩端所綁住的兩個碟子上,接著小心翼翼地提起繩索,經幾次搖擺之後,用力做出大動作的甩動,如同在演練兵器似的。

在一陣大幅度的甩動之後,傑努讓繩索慢下來,直到停止。令人驚訝的是,這兩個杯子在甩動的過程中沒有飛走,就連杯內的水也似乎沒少,他還喝了兩口水作為證明。

在另一段類似的短片中,傑努用兩顆番茄來取代兩杯水。同樣地,他將這兩顆番茄放在繩索兩端的碟子上,然後開始甩動繩索。而在甩動結束後,圓滾滾的番茄還在碟子上,並沒有被甩走,可見他對力道和速度的控制很穩。

傑努所施展的功夫名叫南印度武術(Silambam),它是源自於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以兵器為基礎的印度武術,大約可追溯至西元前1000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