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在港實驗室專家成功出逃!美將掌握更多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大爆發,美國福斯新聞專訪了曾在香港病毒研究室工作的閻麗夢博士,雖然曾被當局警告,不過她仍冒著風險出逃美國,並向世界揭露疫情真相。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我告訴警察,請不要讓我回到中國,我是來這裡告訴關於中共肺炎(COVID-19)事實真相的。請保護我,不然,中共政府會殺了我的。」

儘管遭到中共威脅,閻麗夢博士決定從香港逃往美國,揭露疫情真相,閻麗夢是世界上最早參與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研究的人員之一。而早在12月底,她在香港大學隸屬於WHO的病毒實驗室工作時,從一位在中國疾病預防中心的朋友得知病毒人傳人的事情。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這是12月31日,我和我的一個科學家朋友的聊天記錄,這個朋友在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工作,所以這個朋友有一手消息,這個人告訴我,有家庭群體感染病例,所以病毒應該是人傳人的。」

在進一步的調查中他發現,在武漢人傳人的情況變得越來越嚴重,有非常多的病人沒有及時得到治療和診斷,而中共政府卻不允許人們泄露這樣的信息,他將結果上報給他的上司,也是WHO顧問的潘烈文博士與裴偉士(Malik Peiris)教授,不過換來的卻是警告及忽視。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潘烈文博士之前警告過我「不要觸碰紅線。」,意思是不要越過中共的操作流程,不然的話,我們會有麻煩的,可能就會「被消失」。我覺得非常失望。但我早就知道這會發生的,因為像這樣的國際組織是存在腐敗問題的,比如WHO和中共政府。但是我不想讓這種誤導性的信息傳遍世界。我認為它必須被糾正。」

就算知道會遇到危險,閻麗夢還是決定在4月28日逃到美國,向世界揭露真相,不過就在他從香港離開,還在飛機上的那幾個小時,中共國家安全局帶著警察,去閻麗夢青島的老家找麻煩,並在網上對她進行大肆抹黑。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中共當局造了一個假的Facebook帳號,用我的中文名字閻麗夢以及我的個人資料然後告訴人們我在美國被綁架了,我試圖跟人們說謊,甚至說我有精神疾病。並且香港大學封了我的員工帳號,試圖刪掉我在香港大學官網的頁面。」

閻麗夢現在受到美國當局的保護,她也警告中共病毒非常非常危險,可能會快速發展到每10人裡有1人確診,並且不要指望有疫苗,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有所意識。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了解它從哪裡來的。去做正確的調查,用正確的方式保護我們自己,保護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人,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也是為什麼我需要告訴全世界。」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也曾公開表示發動逃亡計畫,稱救出了好幾位科學家,4月23日他爆料,一名中國武漢P4實驗室內人員已經安全逃抵歐洲,代表除了閻麗夢,在揭露中共隱瞞疫情的惡謊中,美國將掌握更多有力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