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朱立倫同台 2021黨魁之爭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來看到,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11日)是同台出席活動,兩人互動熱絡頻繁交談,展現團結。不過面臨2021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媒體關心是有消息傳出,朱立倫有爭取黨魁的企圖心,對此,兩人是輕輕帶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舉辦的「日知學塾」活動,大方搭著彼此的背,展現團結,入座後也互動熱絡,頻頻交談。致詞時,朱立倫對於有這麼多年輕人願意參加藍營活動,表示開心。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國民黨這麼慘、這麼爛、這麼小,對不起喔江主席,我的意思是說,過去這一段時間民眾的評語,的確也是如此。那在這個最壞的情況之下,大家還願意來參與一個跟藍營、跟國民黨有關聯的活動。」

在致詞時隱隱有較勁意味,不過受訪時,針對外界分析朱立倫近來動作頻頻,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更直言朱立倫有爭2021年國民黨黨魁的企圖心,兩人是輕輕帶過。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VS.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每一位都有企圖心,你也有企圖心。大家都有企圖心。」「我們今天有一個共同的企圖心。為年輕人。」「對。」「不過回過頭來,我還是一句老話,我跟啟臣都有一個共識,我們都是希望說,國民黨越來越好。」

對於消息傳出,朱立倫要拉攏新北市長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結盟,而江啟臣則是拉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抗衡。對此,江啟臣表示是子虛烏有,並和朱立倫異口同聲說,國民黨只有防綠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