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逾318萬人確診13萬亡 疫苗與瑞德西韋再進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美國每天新增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都在增加,10號一天新增6萬6000例,創下新高。不過,也有好消息。美國的疫苗,以及治療中共肺炎的藥物瑞德西韋都有新進展。

目前,美國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318萬人,超過13萬人死亡。現在,美國疫情的震央之一,是佛羅里達州。佛羅里達州過去7天增加超過6萬5000個病例,9號通報新增120人死亡,10號再增加92人。佛州第二大城邁阿密的醫護人員,已經不堪負荷。

邁阿密醫學中心主任 Ndrew Pastewski(2020.7.10):「這對我們越來越困難,不是變好。我們試著在白天增加人力,以便在這裡增加人員,這樣我們這裡就會有更多的人,但工作量還是不斷增加。」

迪士尼樂園影片(2020.7.3):「歡迎回來。歡迎回來。」

不過,縱使美國疫情升溫,位於加州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k)仍準備在11號重新開幕。官方還特地發布宣傳片,其中不少清掃、消毒、工作人員帶口罩、量體溫的畫面。儘管如此,仍引起擔憂。

Dis Unplugged Podcast主持人 Pete Werner(2020.7.10):「迪士尼在面對客人方面,沒有負面行為的紀錄。他們真的沒有。所以,我的擔憂是,如果民眾不遵守(防疫)規範,他們會有多嚴格?」

外媒記者 Vs. 中共肺炎疫苗接種者 哈勒(2020.3.23):「我沒有感覺到任何副作用。(而且你感覺很好。)是啊。注射疫苗之後,我覺得很好。」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跟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共同開發試驗疫苗mRNA-1273,三月在西雅圖進行全球首次人體臨床試驗。《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第一位接種者哈勒(Jennifer Haller),這16週以來,沒有出現異常。

美國ABC 10 News(2020.7.10):「一家位於歐申賽德的藥廠,說他有更多的證據,顯示他的的藥瑞德西韋正在幫助冠狀病毒重症患者。」

另外,藥廠吉利德(Gilead Sciences)公布新數據,顯示瑞德西韋(Remdesivir)有效降低中共肺炎死亡率達62%。受到消息鼓舞,吉利德股價上升2.2%。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