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1年 金門官員全程參與靜坐表敬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2 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迄今已經21年,直到今天,這場迫害還未停止。11日傍晚,與中國僅一水之隔的金門舉辦7.20燭光晚會,金門官員特地到場,全程參與靜坐,表達對法輪功的敬佩與支持。

夜幕低垂,燭光點點,近百位法輪功學員齊聚金門外武廟前廣場,悼念遭受迫害失去生命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停止迫害。現場打出「天滅中共、結束迫害」的布條,震撼人心。台灣法輪大法創會長張清溪教授也特地抵金門參與晚會。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創會長 張清溪:「它(中共)的本質就是謊言跟暴力,所以它用文攻武嚇的方式,讓你怕,讓你去接受它的所謂這個施惠,這個在金門這邊是特別明顯,所以我們也希望特地用這個機會,特別是在金門這個地方,我覺得是非常重要,希望更多人能夠了解真相。邪惡終究它會失敗,它會破滅的。但這個滅是天要滅它,天要滅它這事實上是一個能夠結束迫害的唯一方法。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立場,他應該做一個決定,如果他可以做正確決定的話,對他的生命也是非常寶貴的。」

金門民主運動先驅翁明志感佩法輪功團體揭露邪惡的勇氣,也與法輪功學員盤腿而坐,全程參與悼念晚會。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翁明志:「整個悼念晚會我的感覺是非常的感動,因為今天這個活動的主題,就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在過去遭受迫害,那麼甚至喪失了生命,所以有這麼多的人來悼念他們。的確,確實有很多不人道的一些迫害存在,所以大家也更願意站出來,來聲援我們法輪功,那我個人是過去只要法輪功有類似這個的燭光悼念晚會,我都會盡量來參與。最主要是我覺得有勇氣出來爭取人權,爭取自由、民主,這個都是值得鼓勵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1年,在與中國大陸僅一水之隔的金門,7.20燭光晚會彙集正義與勇氣,將真相輻射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