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問軍醫院 首度公共場合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美國確診數持續升高,美國總統川普,週六訪問美國馬里蘭州的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探望受傷軍人和在前線抗擊中共病毒的醫護人員。並且,首次在公開場合戴上口罩,他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反對戴口罩。

川普總統7月11日訪問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看望受傷士兵,首次公開戴口罩。他表示自己從未反對過戴口罩,但需要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戴。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當你身處醫院的環境,尤其是在特定的環境中:你與許多士兵交談,而一些人剛從手術台上下來。我認為非常適合戴上一個口罩。」

7月12日,川普發出推文,再度強調南部邊境安全的重要性。推文說:「我們現在在南部邊界上建立了240英里的新邊境牆。到今年年底,我們將擁有超過450英里的邊境牆。我們取得了一些有史以來最好的邊境管理成績。而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希望對任何人(包括許多罪犯)都開放邊境!」

此前(7月10日),川普到佛州聽取美國南方司令部反毒品行動匯報並發表講話。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直接和邪惡的犯罪集團戰鬥 ,我們毫不留情。我們的信息很明確,你不能威脅我們的公民,不能毒害我們的孩子,也不能滲入我們的邊界,我們會找到你,我們會阻止你,我們將把我們找到的每個(壞)人都關進監獄裡。」

南方禁毒行動目前已經銷毀了122噸以上的可卡因和1,8000磅的大麻,價值20億美元,並幾乎消除了數十個跨國犯罪組織。川普再次表達了對執法人員的支持態度。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