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兩棲攻擊艦驚傳失火 21人送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午報頭條先關心,美國時間12號上午,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在聖地牙哥驚傳起火,聖地牙哥消防局迅速趕至海軍基地,與駐基地救火,至少有17名水手及4名平民受傷送醫,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

美國時間12號上午8點30分左右,停靠在聖地牙哥的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USS Bonhomme Richard),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船艦的中間部分,不斷冒出濃煙。

聖地牙哥消防局迅速趕至海軍基地救火,至少有17名水手及4名平民受傷送醫。

美國海軍少將 Philip Sobeck(2020.7.12):「好人理查號上,比較低的車輛儲備區發生火災。當停泊在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碼頭邊時,火災最一開始是由輪船公司造成的。聖地牙哥海軍基地啟動了緊急行動,發出第3級警報。」

派駐聖地牙哥的另一名海軍發言人蘭尼(Mike Raney)表示,確切起火點和原因尚不清楚,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為犯罪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