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成重災區 迪士尼樂園關閉四個月後重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佛州成為疫情重災區,不過,關閉近四個月的迪士尼主題樂園,週六(7月11日)重新開放,帶您了解。

美國佛州奧蘭多迪士尼主題公園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與「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7月11號重新開放。好萊塢影城(Hollywood Studios)和艾伯卡特未來世界(Epcot)則計畫在7月15日重開。

週六,工作人員站在入口處歡迎遊客的到來。

迪士尼所有園區都規定,遊客在入園前必須測量體溫,入園後,則必須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人們也不能再像以往那樣,與米老鼠、灰姑娘這些真人扮演的角色親密互動了。在經歷中共病毒的打擊後,這些經典人物只能在花車上向粉絲們揮手致意了。煙火秀與遊行繼續暫停,以避免大批民眾聚集。

迪士尼樂園還特別訓練了一組工作人員,時刻提醒遊客注意安全規則。

很多樂園的粉絲和工作人員也迫不及待的希望迪士尼重新開門。迪士尼樂園雇用了77,000名員工。而據稱,7月份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

目前,迪士尼首次要求遊客需要提前預約,才可以入園,以限制園內的人數。遊客的預定最久已經排到2021年。

在此之前,迪士尼世界在東京、香港、上海的主題公園都已相繼開放,並採取類似的安全措施。在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也將在7月15號開放。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