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燒 班農:多名中國病毒專家出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3 日訊】就在日前,福斯新聞獨家報導,一位中國的病毒學家逃出香港到美國,指責中共掩蓋疫情,引發熱議。隨後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指出,其實已經有多位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的科學家,已經「叛逃」到西方國家,並與聯邦調查局合作,提供中共有罪的證據。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2020.07.10):「我來美國的原因,是要傳遞有關COVID-19(中共肺炎疫情)的事實真相。」

就是這位中國病毒學家揭露中共肺炎疫情的言論,引發全球熱議,不過目前手握證據的不只她一人。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指出,「多位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的科學家,已經逃離到西方國家,並與聯邦調查局合作,提供中共有罪的證據,他直指,武漢實驗室的運作與管理極其糟糕,而這些出逃者也正在跟美國、歐洲和英國的情報機構交談。」

班農進一步透露,「實驗室是在法國的幫助下建造的,所以不要以為裡面沒有監控設備,他表示,這些中國科學家所做的實驗並未得到完全授權,或者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然後在一個無意的錯誤,或因為一位實驗室技術人員,而把病毒洩漏了出去。」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2020.07.12):「我們一直很順利,直到中共用致命的病毒、武器化的病毒襲擊我們。」

前香港大學武漢病毒實驗室研究員 閻麗夢(2020.07.10):「潘烈文博士之前警告過我不要觸碰紅線,意思是不要越過中共的操作流程,不然的話,我們會有麻煩的,我們可能被消失。」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強調,不論病毒是來自於海鮮市場還是武漢實驗室,中共後續的作為使得它們犯有預謀殺人罪。並說,如果它們在12月的最後一周坦率、說真話,那麼95%的死亡和經濟損失就有機會避免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