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民眾黨偏藍? 柯市府綠營背景幕僚升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4 日訊】接著來看到,台北市府人事異動。社會局長劉志光因身體因素請辭,將由有綠營背景的市府顧問周榆修接任。另外,同樣有綠營背景的副發言人戴于文及隨行秘書李旻蔚,都升任市長室副主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拔擢年輕人嗎?),(覺得這兩個年輕人怎麼樣?)你跟他關係好不好?(都用民進黨的人?)啊?(都用民進黨的人?)(這是要讓藍綠平衡一下的意思嗎?)。」

北市府副發言人 戴于文:「大家比較關心的是,社會局局長劉志光局長,因為身體的因素,所以在日前跟市長請辭,那市長也表示尊重,那在昨天的晨會,台北市政府的晨會,透過遴選的方式,由我們台北市政府的顧問周榆修,在遴選中勝出,所以,榆修顧問也會在7月16號,直接來上任社會局局長。」

人事案生效後,戴于文將同時兼任副發言人。而外界關注,這次具有綠營背景的三人升官,是否為了平衡民眾黨偏藍色彩,對此柯文哲並沒有回應。至於外界解讀三人的人事調整,是柯文哲在佈局2022議員,戴于文表示,市府人事調整跟選舉無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