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富士康相繼投資印度 衝擊中國供應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5 日訊】中國爆買美國玉米 單日採購量創史上最高

外媒報導,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目前沒興趣討論第二階段美中貿易協議,但中國仍在大量採購美國農產品。中國14日單日採購的美國玉米創歷史新高紀錄,而且是一週內的第二筆大量玉米採購。

===

谷歌富士康投資印度 分析:中國供應鏈將受影響

路透社報導,富士康計劃投資10億美元在印度擴建蘋果手機的代工廠,陸媒分析,此事若屬實,是蘋果公司為規避中美貿易戰風險的舉動,未來可能帶動中國手機供應鏈上的大型廠商向印度遷移。而繼富士康後,Google7月13日也宣布,未來5至7年將在印度投資100億美元,以協助印度加速數位化經濟發展。

===

網曝軍隊待命保武漢棄鄱陽 蔡甸港洲全村搬遷

中國南方持續暴雨水災不斷,三峽大壩連日洩洪自保,加重了整個長江流域的汛情。有網傳影片顯示,大量軍車停靠鄱陽湖附近,拍攝網民指當局打算「保武漢棄鄱陽」。此外,有視頻顯示,洪湖蓄洪區疑似分洪,湖北武漢市蔡甸區消泗鄉港洲村整體搬遷。

===

上半年 至少531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其中綁架2,654人、騷擾2,659人、強制送洗腦班77人、抄家1,687人、流離失所48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