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色統一黨黨主席遭通緝 未申報財務恐再挨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5 日訊】中國紅色統一黨黨主席遭通緝 未申報財務恐再挨罰

內政部今(15日)公開各政黨108年度財務申報書表,根據報表顯示,今年各政黨的申報率達99%,113個應財務申報的政黨,僅有1個政黨「中國紅色統一黨」未申報,若於公示送達生效後仍未依限申報,內政部依法將開罰100萬元。該黨主席黃榮章曾連署參選總統,卻被檢方查出疑似違法收購連署書。

===

北捷板南線下午傳跳電 中火1號機併聯上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天下午突然停電,北捷表示,停電是下午2點52分因台電供電異常,當下就改採取電力轉供,3分鐘後恢復正常。而對於用電量連續兩天打破歷史紀錄,台電表示,考量今夏原預估用電尖峰3791萬瓩正評估恐怕要再上修,台中電廠1號機已於今(15)日上午併聯發電,以確保供電無虞。

===

7/22起擴大開放 19地境外新生也可來台

境外生開放對象再擴大,繼開放應屆畢業生及在學舊生後,15日增列緬甸等19國及地區的新學年境外學位新生也可來台!且除原先開放的應屆畢業生、在學學位生外,22日起再增加開放109學年度第1學期的學位新生。

===

台灣登國際舞台 小行星命名「台北天文館」

為表彰台灣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天文專業博物館,在天文教育及推廣上的貢獻,台北市天文館今天指出,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AU)正式通過,將編號300300號小行星命名為「台北天文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