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擴大 政府推旅遊補助各界擔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日本中共肺炎疫情再度升溫,全國昨天(15日)一共新增 450例確診,今天東京(16日)再度確診至少280例,但日本政府宣布,將按計畫在22日推動國內旅遊補助的「GO TO活動」,各界憂心,疫情恐怕將因此進一步擴散,呼籲政府再三考慮,並要求延期或提出對策。

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2020/07/15):「無症狀感染者占全體的18%,且感染人數也在增加的情況下,身為東京都無法忽視這個情況,也呼籲居民一同配合(減少外出),我認為(政府)應該要仔細的考慮。」

日本政府計畫22日推出一系列振興經濟的「GO TO活動」,高額的旅遊補助吸引不少民眾。然而隨著日本疫情擴大,各界紛紛提出抗議,日本首相安倍表示,會在今天(16日)晚上與專家們一同進行會議,針對實施辦法做更進一步的檢討,並做出最終決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