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確診破350萬 佛州驚傳病例誤報10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中共肺炎全球蔓延,目前全球確診超過1千3百56萬人,而美國已經突破350萬大關,單日確診就超過6萬7千多例,連奧克拉荷馬州長史提特 都宣布確診。佛羅里達州每日確診人數更不斷打破全美紀錄,卻驚傳許多實驗室誤報病例高達10倍。

奧克拉荷馬州長 史提特(Kevin Stitt):「我很震驚我居然是第一位州長確診。顯而易見地,你知道,英國首相強生也曾確診。所以已經有許多政治人物確診了,有一些美國參議員,但是我想我是第一位州長。」

中共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上升,連奧克拉荷馬州長都宣布確診。全美41州在過去14天都出現病例增加,而佛羅里達州確診人數屢創新高,在7月12日單日確診人數甚至突破一萬五千人,是全美各州的最高紀錄。

不過,佛羅里達州破紀錄的數字也引發關注,美國福斯新聞調查發現,有許多實驗室的數據竟然是100%確診。

福斯新聞記者:「福斯35今晚調查了數據,有數十家實驗室實行測試,在網站上我們發現了很多實驗室只報告陽性測試結果,所以他們顯示了100%確診率。」

福斯新聞訪問這些單位,其中奧蘭多健康中心(Orlando Health)承認這些數據有錯誤,實際的確診率只有9.4%,而100%的確診率超過實際數據的十倍。

另外美國CDC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帶來了關於疫苗好消息,最快在今年年底疫苗就能夠出爐。

美國CDC主任 佛奇:「所以我們審慎樂觀地認為,到今年年底、接下來的2021年初,我們會有一個或更多的,我希望超過一個疫苗問世。」

疫苗的好消息也帶動美股三大指數應聲上漲,顯示投資人對經濟提早復甦更具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