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6親人染疫!在台外國人錄影片感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相較於國外疫情持續升溫,台灣疫情趨緩,是全球少數能正常上班上課的國家。這次台灣防疫取得成功,也讓不少住在台灣的外國人表示,很幸運待在台灣,紛紛對台灣表示感謝。

台灣女婿 吳鳳:「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擔心台灣的況會很嚴重,但是時間證明,台灣我們做得很好。」

大力稱讚台灣防疫,儘管16日宣布新增一例境外移入,台灣已經很久沒有本土病例,相較於國外疫情持續,台灣是全球少數能正常生活的國家,身為台灣女婿的吳鳳,也訪問了幾個在台外國人士,如何看待這次台灣防疫。

在台西班牙人 Gonzalo:「在這段時間我好在沒有在西班牙,我家人有6個人有得了病,所以我們外國人很感謝台灣對我們那麼好,照顧我們那麼好。」

在台加拿大人 Kenia:「讓我對台灣為對抗病毒所做的努力感到很感謝,而且我很幸運能來到這裡。」

在台史瓦帝尼人 Wonder:「我還要感謝台灣,成功地抵擋了現在的流行病COVID-19(中共肺炎),台灣有很多值得全世界學習的地方。」

台灣防疫成功,讓不少外國人說,很幸運可以待在台灣,而住在台灣的美國網紅小貝,也向美國家人分享了台灣防疫成功的故事。

網紅小貝家人 Brad大哥:「你們經歷過困難,台灣經歷過困難的時刻,但是看看他們現在的景況,多麼堅強的人民,台灣我向你們致敬,以此為榮,你們真的做的太棒了。」

網紅小貝家人 貝媽媽:「這讓我覺得,我以他們(台灣)為榮,而且我知道他們是個非常值得驕傲的國家,並為他們在這次疫情的合作中,所獲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在台美國網紅 小貝:「(台灣)他們是最早有能力將,口罩等用品運送到其他有需要國家的國家之一,在這個時候,台灣雖然是最小的國家,卻是所有國家中最強大。」

小貝也說,台灣原本被預期會是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但台灣卻迅速在幾個月內消除病毒,他表示,住在台灣很安心,台灣讓他感到驕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