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國眾院通過挺台決議案 外交部:誠摯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來關心,國際挺台消息,比利時聯邦眾議院16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挺台決議案,呼籲比利時政府支持台灣民主發展及國際參與,對此,中華民國外交部也表示,高度歡迎與誠摯感謝。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外交部我們對於比利時的眾議院,以實際的行動展現對於台灣的堅定的支持,我們表達高度的歡迎,跟誠摯的感謝。比利時的眾議院同時也籲請歐盟,要強化跟台灣的關係,並且籲請比利時的政府,要擴大台灣跟比利時雙邊的合作的領域,要促成雙邊的高層的交流,決議案另外也呼籲歐洲的夥伴必須透過具體的外交作為,來支持台灣有意義的,以及實質參與國際組織等等。我們會持續的跟歐洲,理念相近的國家,來共同捍衛民主體制以及人權的價值。」

本次決議案由比利時眾院友臺小組,共同主席達爾曼,及外委會主席范霍夫共同提案。在150位眾議員中,有130票同意、0票反對、13票棄權,以壓倒性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