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攝影成痴!印度攝影師蓋房狀似相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印度一位攝影師,實在太熱愛攝影了,他不僅將房子蓋成一個像照相機的樣子。連幫自己的小孩取名字,都用照相機品牌來命名。

這位名叫洪格阿爾(Ravi Hongal)的男子是住在 印度貝爾高姆(Belgaum)的一位攝影師。

洪格阿爾從小就對照相機著迷,早年他會到鄉村地區拍照,當時他使用日本賓得士(Pentax)和俄羅斯澤尼特(Zenit)等品牌的相機。

後來成立了自己的攝影工作室。有趣的是,他還以佳能(Canon)、尼康(Nikon)和愛普生(Epson)等三個日本品牌來替三個兒子取名。

但這些都還不足以顯示他對攝影的熱愛。最近他蓋了一棟房子,房子外觀就像一個照相機。洪格阿爾花費超過9萬美元來打造這棟三層樓的房子。

房子外觀不但有鏡頭、閃光燈、底片、記憶卡和取景器,還寫上佳能、尼康和愛普生等字樣,而房子內部的天花板和牆壁,也設計得和照相機的不同部位一樣。這棟造型特殊的房子,也已經成為貝爾高姆當地的新景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