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頭卡塑膠桶 美國一家人合力拯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一家人在湖中釣魚時,突然發現在前方一隻黑熊頭被塑膠桶卡住,很掙扎的游泳,所以他們決定出手相助,一家人合力把塑膠桶拔出,拯救了黑熊。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赫爾特一家人日前到米勒湖(Marsh-Miller Lake)釣魚時,突然發現在船的前方有一隻黑熊,頭套著透明塑膠桶在游泳著,令人啼笑皆非。

他們看到這個情況,決定伸出援手。一開始他們把船開在黑熊的旁邊,試圖想把塑膠桶拔起來,結果因為角度不對讓黑熊嚇了一跳,沒有成功。

被塑膠桶套住頭的黑熊,精疲力盡的游著,而且桶子裡有進水,可以感到黑熊痛苦掙扎的樣子。

接著他們繞到熊的後面,緩慢的靠近,等到黑熊在最靠近船的時候,爸爸布萊恩(Brian)一鼓作氣把桶子往上拉,終於把塑膠桶拔出,整個過程大約5分鐘。

黑熊獲救之後,一下子才回過神來,最後在落日的黃昏中開心的游去。赫爾特一家人對於能幫助到黑熊,感覺很開心。

赫爾特一家人勇敢的行為,也在附近傳遍。他們上岸後才得知,原來黑熊已經卡住3到4天了,多虧有他們相助,才能重獲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