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陳志榮、蔡博宇因公殉職 陸戰隊追思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台灣海軍陸戰隊99旅膠艇,7月3日在左營海域,聯合登陸作戰操演時翻覆,兩死1命危。今天(17日)陸戰隊在左營隊史二館,舉辦「追思點燈儀式」,悼念因公殉職的上士陳志榮、上兵蔡博宇。

海軍陸戰隊中將指揮官 王瑞麟:「也同時對家屬表示我們永遠照顧家屬的這個情義,任何 陸戰隊隊員不會拋棄任何一位陸戰隊隊員。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家屬所以今天不是等這個典禮結束以後就把這件事情辦完了而是家屬永遠都是我們陸戰隊的家屬有任何問題我們陸戰隊都會全力的協助跟照顧。」

現場音樂及氣氛莊嚴感人,儀式由指揮官王瑞麟主持,一級主官及士官督導長出席、步六連的同袍、家屬等有200多人,王瑞麟表示,軍人用生命來保衛國家,不是一句口號,陳志榮跟蔡博宇,不幸發生意外,令人非常不捨,不過這成就了軍人無比的價值與榮耀,18日、19日二日,將開放各界追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