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號洪水猛襲三峽大壩 驚爆洪災是中共釀人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國南方27個省飽受洪水之災,估計受災人數逼近4000萬,而中共當局今天(17日)再示警稱,「長江第2號洪水」在上游形成,三峽大壩入庫流量快速上漲中。預估17日晚間,入庫流量將超越「1號洪水」。中國長江流域洪災不斷,但有專家認為,今年發生在長江的洪水全都是人為,並非天災。

三峽大壩問題專家 王維洛:「三峽工程以及長江流域的100多個水庫,加上鄱陽湖,加上洞庭湖上面的最主要的水庫、水文站,都是實行聯合調度的。那都是長江水利委員會的調度的結果,是他人?調度的結果,因?他是聯合調度的。所以說,你可以說,今年的長江的洪水都是人?的,沒有一個是天災的,因?全部是你(中共)人?調度的,統一調度的。中國江河的這個洪水,它不再是天災,而是永遠是一個受人控制的這麼一個過程。」

一線防汛人員金明(化名):「(14日),大壩會有超級泄洪,武漢需經29米洪?,這樣的話,武漢難保,武漢一旦失守,下游將會波及數十座城市。我估計官方它不惜水淹一些長江中下游的三,四線城市和農村來保大壩和武漢這些面子工程和主要城市。犧牲上百萬無辜百姓生命財產來保大壩,這完全有可能的。」

《今日印度》顧問、印度退休空軍上校維納亞‧巴特(Vinayak Bhat)在個人推特釋出衛星照片,發現中共早在6月24日就開始洩洪,但中共官方一直到6月29日才公布洩洪的消息,而在 7 月 9 日的衛星照片顯示,三峽大壩閘門全開、全力洩洪的驚人畫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