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花毯!義大利村莊重迎繽紛花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義大利中部的卡斯特盧喬村莊,在歷經地震和疫情封鎖之後,終於迎來花朵盛開的季節。田野被鋪上繽紛花毯,在陽光的映照下,更顯得生意盎然。來自義大利各地的遊客,都對這片美景,感到讚嘆。

矢車菊、雛菊花和罌粟花兒盛開,綻放在種植扁豆的田野之中,像是鋪上了繽紛的花毯。7月6日,義大利中部卡斯特盧喬(Castelluccio)的溫布利亞(Umbrian)平原,在幾個月的封鎖之後,迎來了生意盎然的花季。

來自義大利各地的遊客,不論是從遠處眺望,或是在田野間漫步賞花,都對這片奇景感到讚嘆。

帕維亞遊客 Grazia Daffara:「這是我第一次來,真是太壯觀了。在一天的這個時候,光線確實使色彩生動起來,很漂亮。」

米蘭遊客 Manolo Pedron:「難以形容,你需要親自來此地。這裡看到的顏色,不是經常能在電視上或照片裡看到的。」

2016年,坐落在山丘上的卡斯特盧喬村莊發生地震,道路遭到破壞,有500公頃的土地無法及時播種扁豆種子,餘殃持續到現在,目前該地區仍在努力重建。

雖然如此,在疫情期間,村莊特地以彩色小扁豆製作了一幅壁畫,向義大利的醫護人員表達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