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荒廢軍事要塞 商人眾籌盼改建「水上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在英國威爾斯西部海岸線上,有一座於1850年代建造的疊巖堡,最初興建的目的是為了預防拿破崙三世的入侵。如今,當地商人希望將這荒廢多年的軍事要塞開發成為水上樂園。

英國媒體報導,疊巖堡在拿破崙戰爭時期,是用於保護 彭布羅克碼頭(Pembroke Dock)和附近的皇家海軍造船廠。

全盛時期,這裡曾經有一百五十名以上的士兵駐紮在此。但自從1929年以後,疊巖堡便已解除武裝,並且多次求售。

英國一位商人 菲爾·赫德利(Phil Hedley)發現了這個消息,認為疊巖堡很適合進行潛水,帆船或是其他戶外活動。希望能買下它加以改造,收購金要價24.5萬英鎊,相當於九百萬台幣,赫德利為此還舉辦了群眾募資,希望吸引投資者共同開發這座堡壘。

不過,全面翻新堡壘所需要的費用,大約還要500萬英鎊,相當於一億八千萬台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