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反迫害遊行 紐國民眾籲抵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鏡頭轉到地球的另一端,週六(18日)下午,一百多位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集會,呼籲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各界人士前來聲援呼籲,抵制中共,早日結束迫害。

手舉展版和橫幅,上百位來自紐西蘭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區舉行反迫害遊行和紀念集會。多位來賓到場聲援,呼籲紐西蘭政府對中共的惡行不能再姑息。

奧克蘭公民權利委員會主委 Barry Wilson: 「我認為紐西蘭政府應該對正在發生的事做出更多發言,包括對在紐西蘭的香港人居留保障,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當全球仍壟罩在中共病毒疫情中,紐西蘭疫情相對穩定,法輪功學員們幾十年來的努力,許多民眾從原先恐共的心態,轉變為了解真相、抵制中共。

紐西蘭民眾 Mike Dawson:「紐西蘭人因為這次中共肺炎疫情的關係開始改變了。全世界正在覺醒,共產黨做的是錯的,人們應該要大聲的指出,你這是錯的,這才是對的。以前可能因為害怕而怯於表態,但我們必須改變。」

現場民眾踴躍徵簽呼籲停止迫害,也有許多人停下腳步,駐足聆聽真相。

法輪功學員 Janice:「通過我們這麼多年不斷的努力(講真相),我覺得一個是引起國際上一些人的關注。另外也是對那些,對共產黨迫害默不作聲的人的提醒,告訴他們,如果你不站出來反抗共產黨的話,早晚有一天,你也會受到一樣的迫害。」

走過21年和平反迫害之路,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以正義支持善良、抵制中共,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張甦:「站出來反對中共,結束在中國持續21年的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

新唐人電視盧天常張明筑紐西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