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成熱搜 美認可大紀元網站退黨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美國媒體熱議,美國政府有意計畫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涉及人數可能高達2.7億,消息傳出後,「退黨」一詞在Google搜尋趨勢的中國區熱度暴增,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呼籲中國民眾快退黨。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 :「擺明了,美國已經聯合五眼聯盟,然後還有歐盟、日本、韓國都全部一致行動了。」

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入境,還可能授權有關政府部門註銷已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親屬的簽證。赴美推動「滅共救港」法案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勸中共黨員抓緊時間退黨。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你不退黨,你會連累全家人。你說你自已有官做,很威風,那你老婆會說話的,兒女會說話的,還有孫子呢?那些人有相當位置的,孫子怎麼辦?全部是問題。這個不是開玩笑,而且還有很多根本在美國已經買了房子,錢都搬過來了,孩子在那邊讀完書了,等他將來退休過去。現在他就不用去了,非但不能去,那家人還得被往回趕。 」

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稱,法案尚在研擬中,將提交由川普總統裁決。中共黨媒則稱,此事比中美斷交還嚴重,因為中共號稱有九千三百萬黨員,如果算上家人,涉及人數可能高達2.7億。袁弓夷指出,對於共產黨員名冊,美國國家安全相關部門早有掌握。同時美國政府認可大紀元網站的退黨證書。

「珍言真語」主持人 梁珍:「退黨網站,在大紀元網上就有,tuidang.epochtimes.com. 其實很簡單,用個化名或者真名、或者小名退都可以。然後他有一個退黨的number(號碼)。你可以拿這個number (號碼)去申請一張退黨證書,這退黨證書美國是認可的。這退黨證書就可以證明自己已經退了黨。」

消息傳出後,「退黨」一詞在Google搜尋趨勢的中國區熱度暴增,在中共黨內引起巨大震動,可能引發一波退黨浪潮。

新唐人記者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