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國逾六百政要聯署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7月20日,全球多國的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有來自30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系統性地殘酷迫害。瑞典26位政要也發表聯合聲明,強調自由社會認清中共本質,聯合抵制暴行。

7月18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抗議長達21年的迫害。瑞典26位國會議員和政要聯合發表聲明,譴責這場史無前例的嚴酷迫害。

瑞典國會議員 Ann-Sofie Alm :「我們希望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受到更多關注,他們被酷刑,也有報告指出他們被強摘器官,事實上這場中共針對這個群體的迫害是史無前例的,最嚴重最邪惡的人權侵害!」

法輪功學員 Werner Kleinert:「這場迫害已經擴張到中國的其他群體,(中共)迫害人民是有利可圖的,它們販賣器官殺人牟利!中共慣用的策略是恐嚇、收買。 他們強詞奪理而且滿口謊言,長久以來它如此延續其生存,但是現在全世界逐漸看清它,看清了其令人難以想像的殘暴。」

國會議員阿爾梅是聯合聲明的發起人之一,她表示該聲明已經得到了全球27個國家和地區的支持,自由社會正在聯合起來抵制中共。

聯合聲明發起人 瑞典國會議員 Ann-Sofie Alm:「超過500個國會重量級要人和前國會議員等政要聯手聲明,這個聯合聲明很有震懾力!我們要站出來反抗(中共),我們自由社會必須為中國人民發聲,而且重要的是我們要聯合起來(抗共)!」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