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暴行 高雄政界人士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和平反迫害至今已有21年,上週六(18號),在高雄鳳山區新強公園,有近400名法輪功學員舉辦720反迫害集會和燭光悼念會活動,多位政界人士到場聲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豔陽當空,在公園裡,法輪功學員排列如長城般隊形演示功法,向人們述說法輪功的美好與良善,以及中共殘酷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讓民眾能夠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他們的正義來支持法輪功,來一起反迫害,讓中國大陸共產黨趕快停止這一場的虐殺。」

法輪功學員:「告訴世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邪惡,讓世人知道我們在揭露邪惡,停止迫害,希望這場迫害趕快停止。」

架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用盞盞燭光排成「正法」兩字,法輪功學員祥和的靜坐,和平理性的活動中,多位政界人士也到場聲援,喊出天滅中共。

立法委員 許智傑:「不斷的去打壓法輪功,事實上真的是罪大惡極,甚至偷摘器官,迫害法輪功,真的是世上所不能忍,所以有時候我會講了一句類似開玩笑又是很真實的話,就是共產黨不倒,世界不會好。」

高雄市議員 黃捷:「對於中共政權的打壓,大家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我們的訴求,其實我覺得是很難能可貴的,也代表說這是我們一直堅持民主的價值所在。」

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到底有多少人因為他的宗教信仰,而喪生了他的性命, 失去了他的親人,我們必須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事情,才有可能對中共這個政權造成實質的壓力。」

台灣基進黨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一個作惡多端的政權,它是沒有辦法得到民心的,所以我講的天滅中共就是說上天也唾棄它,中國的人民也唾棄它,全世界支持民主的朋友以及國家們,包含台灣人也唾棄它,那這樣的共產黨其實它有一天就會被世界給淘汰掉。

夜幕下,手捧燭光寄予哀思,21年的反迫害,讓法輪功學員變得更加堅毅,持續不懈地向世人講述真相,揭露中共邪惡,呼籲正義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