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泳將花13小時來回泳渡烏石港-龜山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大家可能聽過泳渡3公里日月潭,但竟然有游泳好手,在短短13小時內海泳往返烏石港跟龜山島,將近20公里的距離,就連搭船來回都得花上1個小時才能到,創下國內第一位當天海泳來回龜山島的紀錄。

汪洋大海中,前方一座深綠色的島嶼,男子上下水面,熟練的換氣,用力蹬一下水,繼續往前游。

狠狠的被踢了一腳,獨木舟上的戒護手不生氣,反而拿起手機紀錄,笑著紀錄這一刻,戒護手全程陪同,見證水下這名男子泳渡龜山島。

泳渡男子 林家和:「準備下水泳渡回台灣了,各位期待泳渡回台灣成功。」

站在礁石中開心的對鏡頭比讚,拿起運動飲料就是一個狂灌,因為真的好累。來回烏石港跟龜山島大約20公里,搭船都要1個小時才能到。林家和早上5點45分下水,花不到4小時45分鐘就上岸。在島上休息40分鐘後,花了6小時45分鐘再游回本島。

目前台灣只有9個人有單程泳渡紀錄,有1人完成來回壯舉,卻是第一次有人可以當天往返。

從龜山島游回外澳,大概在三公里處,有兩到流側面來的,你就是要懂得去修正,你沒有去修正,最後上岸點,一定是北或南。」

海洋暗潮洶湧,男子開心分享泳渡心得,一般人可不能輕易嘗試。不到13小時游了20公里,林家和興奮留下影像紀錄,要讓世人了解他的創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