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反對兩辦聲明 促港府勿延遲取消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中聯辦以及港澳辦先前發聲明,批評民主派立法會初選,涉嫌違反顛覆國家政權罪。民陣聯合多名民主派參選人召開記者會,反對兩辦聲明,也呼籲政府不要以疫情為由,推遲及取消9月立法會選舉。

民陣&民主派參選人:「反對一切打壓,反DQ,國安惡法,遺臭萬年。」

民陣副召集人 陳皓桓:「(民主派初選)絕對不違反國安法條例,我們都反對港澳辦跟中聯辦,所謂說我們涉嫌違反國安法,或者其他法例。打壓任何一個人,DQ任何一個人,你都是打壓整個民主派。」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近期表示,疫情對立法會選舉有影響,港府要考慮延遲投票的方案。由中聯辦控制的媒體大公報,也刊登社評質疑,選舉為何不能推遲,等疫情趨緩再舉行。民主派多名候選人表示,希望港府不要以疫情為由,推遲及取消9月立法會選舉。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也指出,過去幾個星期,專家及民主派都一直要求政府做好防疫工作,但政府一直拖延,才導致爆發,港府與其考慮取消選舉,不如先做好所有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