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苗法輪功悼720 政要:天滅中共 世界已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週(19)日,桃竹苗650名法輪功學員,在桃園市禾風公園舉行「720反迫害」,以燭光音樂晚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社會各界,認清中共邪惡本質,要求停止迫害。

桃竹苗65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週日在桃園,手捧燭光,悼念21年來還在持續被中共迫害,甚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現場多位貴賓也到場聲援,共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桃園市議員 李光達:「天滅中共。」「我想全世界已經驚醒,中國大陸這個政權,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權本質的邪惡,我要呼籲全世界自由人權,尤其人身權活動的自由應該受到保障。」

法輪功學員 吳小姐:「中共鎮壓法輪功,不只污衊法輪功,而且還摘除這群善良人的器官來販賣,藉由這次悼念會,我們要跟全世界的人說,這樣的流氓政權,要呼籲要制止它。」

法輪功學員 鍾先生:「中共是以共產主義這種變異的邪靈本質,它以不把生命當作第一位的,它是犧牲這些生命來成就它自己,如同魔鬼一般,尤其是像這次的中共肺炎,它危害了全球,因此我更希望可以呼籲全球的人,能夠認識到這件事情,並且遠離它,保障自己生命的安全。」

現場法輪功學員以祥和的功法表演、真相展版、音樂會等方式,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喚醒人們的良知,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民眾:「我覺得是應該是每一個人都要站出來,去跟大家說有這件事情,阻止中共去做這麼邪惡的事情,」「是真的一直在發生,而且每天都在發生,是非常殘忍沒人道的事情。」

民眾:「我們做人基本就是要自由、人權,這個最重要,如果把這破壞掉了,跟動物沒什麼兩樣,對不對,所以我看到這個我很心痛。」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直到今天迫害還在持續著,法輪功學員持續以平和的方式,向世人講清中共邪惡本質,喚醒良知,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