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迫害法輪功 全球365萬人促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720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1週年,「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數據,來自37個國家、365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與此同時,朱婉琪表示,已向台灣政府遞交新一批嚴重涉嫌強摘器官的中國醫師名單,期望更多國家立法制裁參與迫害人士。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目前抵制中共、反抗中共,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正邪大戰。歷史已經走到,人類做出關鍵選擇的時候。」

7月20日前夕,人權律師朱婉琪公布,全球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反對迫害法輪功 全球365萬人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反對迫害法輪功 全球365萬人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給了中共的現領導人一個機會,全世界都有一個正義的呼聲的同時,(希望)他能夠決斷的法辦元兇,還給法輪功學員清白,停止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

瑞典國會議員 阿爾梅 (Ann-Sofie Alm, 2019.9):「(敦促)瑞典政府要和歐盟、聯合國,一起拿出一個計劃,在法庭上讓證據說話,將罪犯繩之以法,因為這是個群體滅絕罪。」

2015年起,20多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司法機關控告江澤民。五年來,全球各城市的志工們,拿著表格,徵集一個又一個簽名,累計超過365萬人(3,651,042)連署舉報。其中,亞洲7國,台灣123萬人、日本超過90萬、韓國67萬。澳洲超過20萬人。歐洲29國,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人數最多。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羅傑斯 (Benedict Rogers, 2019.7):「(倫敦獨立)中國法庭在判決時說:『任何與中國打交道的人,都必須意識到自己,正與一個犯罪國家接觸。』」

馬來西亞前上訴庭法官 馬永貴拿督 (2019.7):「(透過連署要求法辦)表達說,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按照國際標準。因此,我認為這(連署)將對該國,產生強大威懾作用。」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高嘉瑜(2020.7.16):「(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長期的用這種不人道,而且用滅絕(群體)種族的方式,來加以破壞,大家(各國)都應該要集合起來,但是除了連署之外,我覺得能夠有實際的制裁效果。」

反對迫害法輪功 全球365萬人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反對迫害法輪功 全球365萬人促法辦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朱婉琪律師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持續遭殘酷鎮壓21年。元凶江澤民仍逍遙法外。2020年中國天災不斷,中共仍利用國家機器,對修煉人非法抓捕、酷刑、判刑、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髮指。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中國曾經擁有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是中國共產黨把中國,變成了一個毀神滅教的國家。怎麼能夠避免上天降災於人呢?」

朱婉琪呼籲制止迫害、法辦元凶,中國才能避禍;也呼籲各國,不要為中共站隊或姑息中共的反人類暴行,以免招災,而是要挺身要求中共結束迫害,這將為各國人民帶來美好未來。她欣慰看到有更多國家立法,對迫害者禁止入境、凍結財產及其它制裁;朱婉琪最近也向台灣政府遞交了,國際組織更新的一批名單,羅列了嚴重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我們覺得中華民國政府,也應該採取進一步的(制裁)措施。」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鮑爾 (Gary Bauer, 2020.7)﹕「獨立人民法庭宣判(活摘器官成罪)﹐數百頁證詞和文件﹐顯示出問題規模之巨。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督促美國政府﹐對所有這些指控﹐進行全面徹底調查。」

加拿大國會議員 貝贊 (James Bezan, 2019.12):「應將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列入加拿大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制裁名單。」

朱婉琪表示,人類面臨攸關存亡的命運之戰,歷史走到邪惡的大曝光、人類的大選擇時刻;無論面臨多少災厄亂象,希望大家做出理性正確的生命選擇。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人類的財產、生命、健康和社會制度,都受到中共這個魔鬼政權,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挑釁。人類需要真善忍,人類不需要反天反地的中國共產黨。」

香港民協區議員 何啟明(2020.7):「大家不要害怕這個極權,我們都應該向法輪功學習,就是要繼續堅持去反抗暴政、反抗極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