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主題車站慶生 鄭文燦送禮唱生日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網紅蔡阿嘎幫兒子蔡桃貴慶祝2歲生日,和桃園機場捷運合作,將三重站打造成蔡桃貴主題捷運站。站內除了有蔡桃貴的照片,也將蔡桃貴在家的遊戲間,搬到捷運站裡,讓粉絲打卡拍照。

拿著恐龍刀子,蔡桃貴切下恐龍蛋糕後露出笑容,融化底下一片粉絲。網紅蔡阿嘎斥資百萬,在機場捷運三重站,替兒子蔡桃貴打造特色主題車站,慶祝2歲生日。而外界好奇蔡桃貴三歲生日會不會也盛大舉行,蔡阿嘎則表示,連影片會不會拍到三歲都不確定。

台灣網紅 二伯:「不知道那時候的狀況,因為小朋友有時候想拍有時候不想拍,他們慢慢有自己的意識之後,如果他不想拍我們就不拍。」

台灣網紅 蔡阿嘎:「我們就想說,不要讓桃貴有商業的置入太多,所以他不會去拍廣告,也不會露出。」

現場3、400名粉絲到場慶生,手機拍不停,足見蔡桃貴IG百萬關注的高人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不僅送上桃捷的模型軌道組當生日禮物,更親口替蔡桃貴唱生日快樂歌。

桃園市長 鄭文燦:「A2站要變成是蔡桃貴的主題車站,我就趕快跑來看。所以這個親子車站,讓我覺得很療癒,也覺得非常有趣。希望我們這個機捷不只是載旅客到機場。」

鄭文燦表示,桃捷三重站鄰近新北大都會公園,配合蔡桃貴生日主題車站成為親子遊玩的景點。蔡阿嘎也說,這次的生日展除了回饋喜歡蔡桃貴的粉絲,也希望在疫情趨緩期間,鼓勵父母帶著孩子走到戶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