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台灣飛泰國有人發燒!初步掌握9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上周四(16日)傳出台灣飛往泰國的航班,有6位泰國人入境時有發燒症狀,事後也確認是陰性,是虛驚一場。不過現在又傳出,一樣是從台北飛曼谷,有9位泰籍旅客,入境時出現發燒症狀,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做出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九位的泰國籍旅客,那今天從台北到曼谷,那因為有症狀被帶去醫院檢驗,那目前知道的說他們在上機前,都有量額溫,都是沒有超過高溫。根據我們過去,就是上次泰國有6位乘客,也是在曼谷因為發高燒,被帶去醫院這個部分,據我們後來的了解,這六位他們的最高溫就是37.5度,另外的症狀就是,喉嚨痛,流鼻水,跟這個咳嗽,所以有關這個方面我們就靜待泰國的檢驗。」

莊人祥也表示,目前等待泰國的檢驗結果,還不確定這九位是否為轉機旅客,會持續與泰國保持聯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