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統治世界》系列片 揭共產主義毀人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1 日訊】東歐共產主義陣營垮台近30年,但共產主義的威脅依然持續。近期新唐人製作的一系列節目《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講述共產主義的本質,為什麼處處與人類為敵?它的終極目的又是什麼?帶您了解。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東歐共產主義陣營雖已瓦解,但共產主義邪靈並未隨之而消亡。」

由新唐人製作的一系列節目《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講述共產主義思想依然在全球肆虐,除了現行的共產制度國家,中國、北韓、古巴、越南以外,還有被共產主義滲透的歐洲和北美民主國家。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在東方它發動暴力革命,建立政教合一的極權國家,在西方通過高稅收、高福利進行財富再分配,搞漸進式的非暴力共產主義,最後建立一個世界性統治機構,取代所有國家和政府。」

共產主義以無神論、唯物論為核心,分為暴力與非暴力,影片中描述,滲透與蠶食是非暴力共產主義的主要手段,打著「自由」名義,讓人隨心所欲,失去道德約束,並藉著「平等」口號,煽動妒嫉心。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它可以主張暴力革命,也可以信奉和平演變,它可以表現為一種政治經濟制度,也可以表現為藝術文化思潮,共產極權國家只是魔鬼的一種表現形態。」

一系列影片,從7月20日起陸續播出,美東時間每週一到週五12點,每天更新一集。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天滅中共」、「滅共已經是這個時代的主題」、「很慶幸。可以看見這部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