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川普定「作戰計畫」解體中共 分兩步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美中關係異常緊張,前白宮首席戰略家班農,日前上美國福斯電視台接受專訪,對外透露,美國總統川普,制定了一項完整的「戰爭計畫」要來解體中共。班農說,這個計畫分成兩個步驟,先是與中共「對抗」,而最終目標就是「擊垮」中共。

翻攝自 福斯電視台

https://video.foxnews.com/v/6173008797001#sp=show-clips

前白宮首席戰略家 班農:「川普總統有類似「戰爭委員會」,對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時期的四騎士」計畫,他們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國務卿麥克‧蓬佩奧,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這四個人制定了一個全面的連貫的戰爭計畫,以對抗中共在資訊戰和貿易戰,然後與我們的盟友,開始開放南海,並且在中印邊境衝突中,支持我們在印度的盟友。你會看到一項綜合的作戰計畫,那就是首先進行對抗,然後將中國共產黨擊潰,揭穿他們的虛張聲勢。」

好,川普政府加快滅共節奏,這項舉動也令中共感到恐慌。日前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接受央視採訪時,被問到兩國之間怎麼溝通,崔天凱表示「美中連對話都沒有」,有媒體就表示,崔天凱的這句話,透露了中共面對美國的連番制裁,正感到不知所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