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對民主台灣履諾 續軍售.航行台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21日透過視訊,在英國智庫發表演說,探討美國印太戰略,及美軍部署對抗中國共產黨。他提到中共模擬奪取台灣控制的東沙島,破壞穩定;美方會履行對台灣承諾,繼續軍售、自由航行台灣海峽。

美國防部長 艾斯培:「中共軍方大規模軍事演習,模擬奪取台灣控制的東沙島,這破壞穩定的行為,顯著提升誤判情勢的風險。」我不認為有人能獲得保證(屢諾),??特別是台灣,關於中方的(履行)承諾。我不認為台灣目前還有人會相信,中方有任何意願履行一國兩制。我們(美方)將履行對台灣承諾,這是為了區域安全穩定的利益。我們將繼續執行(對台)武器軍售,我們將繼續執行自由航行行動,包括在台灣海峽。」

艾斯培表示,沒有人可以保證中共會履行承諾,尤其對台灣。他演說後,(21日)還透過推特表示,「美國維持對民主台灣的承諾」,這是他在6月之後,又一次重申對台灣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