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技大展登場 蔡英文蒞臨開幕儀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全球首場亞洲生技大會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開幕儀式。蔡英文表示,全球疫情嚴峻,大會能在台灣如期舉辦,台灣防疫成就受國際肯定,同時台灣也樂於分享防疫經驗。蔡英文也說,有信心生醫產業能成為下一個兆元產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目前全球疫情仍然是非常嚴峻的情況下,亞洲生技大會能在今天如期在台灣舉行,而且是亞洲今年第一個,全球性的生技國際會議,透過這一次的大會,進行全球防疫經驗的分享,包括檢驗、藥物還有疫苗開發最新進展,台灣這一次的防疫成果,也非常樂意分享給所有的國際友人。」

蔡英文親臨開幕儀式,也參觀研發成果,包括鼻咽採樣儀器,透過自動設備讓醫生避免碰觸感染源。另外聽取包括病毒快篩、疫苗研發進度簡報。今年總計170間國內外廠商、500個攤位參展,是全球第一場結合實體與線上的國際生技大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