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員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外長拉布也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7月20日,時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打壓21年。有英國議員在議會為法輪功學員發聲,呼籲制裁中共官員。英國外長拉布也回應,英國政府很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權在大陸全面開始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和鎮壓。

國會「宗教或信仰自由議員聯盟」主席 吉姆·香農:「本周是中國(共)迫害法輪功21週年紀念日,在政府瞭解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強摘並買賣。外交大臣是否會考慮,對中國境內嚴重侵犯法輪功人權的人,實施旅行禁令和資產凍結?」

外長拉布對此表示,制裁面臨的挑戰是確定證據和具體責任人,但英國政府很關注對信仰的迫害。

英國外長 拉布:「我們深為關切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因宗教或信仰而遭受迫害。」

21年來,英國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向各界民眾揭露國內學員遭受的嚴酷打壓,呼籲停止仍在大陸發生的迫害。持續不斷的努力,讓法輪功學員獲得越來越多的支持。

國會「宗教或信仰自由議員聯盟」主席 吉姆·香農:「我知道的就有許多議員對法輪功所遭受的特別觸動。外長在這一問題上也非常明確地表達了立場。這表明,位於威斯敏斯特的中央政府在最高級別也對此進行關注。」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貝內迪克特·羅傑斯:「法輪功遭受了可怕的迫害。包括成千上萬的人被抓捕,在監獄裏被嚴刑拷打,當然,這其中最恐怖是他們的器官被強行摘取。」

經過獨立查證,位於倫敦的「中國法庭」早前得出結論:中國存在大規模強摘人體器官的行?,且仍在進行中,大批人通過器官移植產業謀取暴利。法輪功學員是其中最主要的受害者。

20日,在保持社交距離的要求下,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前,舉行了小規模的反迫害集會。他們表示,會繼續以平和的方式表達抗議,直到迫害結束。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