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續壓迫信仰 陸委會:民眾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長期關注中國宗教自由與人權的雜誌《寒冬》報導,中共持續清理未經審批和國外出版的佛教書籍,對此,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23日表示,以政治壓迫信仰,只會讓台灣民眾進一步認清,中共極權的本質。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尊重跟保障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這不僅是基本人權,也是普世價值,那相關媒體的報導,我們陸委會都會持續關注後續的情形,我們也要在這裡呼籲中國大陸,宗教、言論與出版自由,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以政治壓迫民間的宗教信仰,只會讓台灣民眾進一步認清,中共極權專制的本質,對兩岸關係的正向發展也毫無助益,只會讓兩岸心理距離越拉越遠。」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中共政權建政以來,對宗教一向採取敵視及防範的態度,並嚴加管控與打壓,中共為貫徹「宗教姓黨」及「宗教中國化」的命令,把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強加在宗教信仰上,近年來持續在各地強拆佛像、寺廟、教堂,大規模查禁宗教書籍,顯見中共把宗教事務政治化,箝制人民的宗教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