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戰袍出爐!郭婞淳.王子維.李智凱走秀初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3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後到明年7月,體育署表示,目前已經有32位台灣選手取得奧運資格。而倒數一年之際,中華隊也公布了2020東京奧運團體服裝,更讓中華隊選手成為模特兒,走上伸展台。

俐落揮動球拍,羽球選手王子維穿上新設計的團體服,化身模特走秀。東京奧運倒數一年,中華隊23日公布東奧的團體服,進場戰袍更走台灣復古風。

中華隊進場服設計師 周裕穎:「我不是來設計時裝的,我是設計給真的選手,他們穿然後很有自信,在開幕的時候,所以今天我可以看到,我完全可以想像,要是明天就是開幕的話,那個畫面會是我相信非常代表台灣,非常有自信。」

台灣競技體操運動員 李智凱:「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說,西裝穿起來可能會覺得很沉重。這一套我覺得穿起來就是很乾淨,很俐落啦,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我們,這次年輕人去出征,一起奮鬥的一個精神。」

進場服剪裁簡單俐落,以藏青色當底色,上面印著代表台灣特色的窗花花紋。其他團體服則以紅藍白作為主色調,衣服生產過程全都是Made in Taiwan。而雖然東奧延期一年,不過體育署8月也將舉辦東奧的模擬賽。

台灣女子舉重運動員 郭婞淳:「國內是非常棒的,是因為我們還可以辦比賽。包括8月的模擬賽,都有機會讓我們站在舞台上,做一個比賽的模擬。可以找回一下那種感覺,因為畢竟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沒有賽程的。」

台灣男子網球運動員 王子維:「因為延了一年嘛,我覺得就是在這一年的時間我們要更加的充實自己。就是不要鬆懈吧。」

面對東奧因為疫情可能再延期或取消,郭婞淳則說,不論狀況如何都會做好訓練,注意不讓身體受傷或生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