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距「梨」 台中郵局連續7年挺果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4 日訊】台中郵局連續7年,舉辦愛無距「梨」活動,與東勢、卓蘭果農合作,郵局還請郵差,用最快的速度,產地配送直銷高接梨,而且消費者每買一箱,就捐款10元給台中育嬰院,做公益 。

果農手中的水梨,吃起來清脆又多汁,每年梨子產季一到,台中郵局不但幫助果農銷售新鮮的水梨,賣出去的水梨還要捐款做公益。

台中郵局局長 邱京華:「我們每售出一盒,就提撥10塊錢給育嬰院。」台中育嬰院院長 朱明輝:「嚐鮮挺農做公益的一個活動,真的非常有意義因為不只幫助果農甚至幫助了我們。」台中郵局挺小農做公益活動,今年已經邁入了第7年,局長表示:今年還特別拋磚引玉,率先購買130箱的水梨,捐贈給社會局愛心食物銀行。

台中郵局局長 邱京華:「可以讓我們這些獨居老人,或者是弱勢團體能夠分享,這個非常好的一個水果。」台中社會局主任秘書 廖宗侯:「透過郵局的遞送,我想可以把我們的愛心,普及到我們的所有弱勢家戶,我想我們必須要代表台中市政府,來感謝台中郵局跟這些辛苦的果農。」台中郵局幫助在地農民行銷農特產品,不但可以把新鮮水梨直接配送到購買者手中,還讓消費者發揮公益做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