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被開除黨籍 中國網路炸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退休地產大亨任志強,日前因撰文批評習近平,被中共開除黨籍,並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不過,由於美國正打算制裁中共黨員,網民紛紛嘲諷中共,此舉是在為任志強正名。還有人笑稱任志強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7月23號,中共北京紀檢監察網通報,對北京市華遠集團原黨委副書記、董事長任志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決定給予任志強開除黨籍處分,並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旅美上海企業家胡力任說,任志強同情普通百姓的貧苦生活,常常抨擊專制暴政遭到打擊報復。

旅美上海企業家 胡力任:「他也曾經受到過警告,但是他不畏強權,他覺得我要講真話,我必須要把它講出來,只要我有平台,我就把它講出來,他不僅僅在一些公眾的會議上,而且是在自己的微博上,也不斷地在抨擊這個社會、這個制度、共產黨的領導。」

胡力任說,任志強剛被抓時,北京的定調是他反黨反政府。

旅美上海企業家 胡力任:「中國這樣一個社會,你要講真話,你就要付出代價,包括許章潤也是一樣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以前那個709律師其實也是這樣性質的,所以這個制度不會改變,共產黨的政策不變,我想這種惡劣的行為會一直持續下去。」

任志強被開除黨籍卻意外在推特上引發網友一片叫好。因為不久前傳出美國正考慮制裁中共黨員和家屬。

有網友說,任大炮在關鍵時刻被開除黨籍,逃過了被取消簽證,被美國制裁的命運。這個時候被開除黨籍,和邪惡組織劃清界限,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也有網友調侃,這個消息是自動為他正名,多少人求不來一張退黨證明。估計任大炮躲在廁所里喜極而泣!

還有網友質疑,這會不會引起一波妄議潮?人人奮勇,個個爭先,唯恐不被組織開除出去?!

新唐人記者 常春、李韻、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