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O2O時代!貿協推「工業虛擬館」搶數位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國際展覽紛紛取消。外貿協會就針對工業產品,打造3D「工業主題虛擬展覽館」,讓國外買家不用出國,也可以720度觀看產品,增加台灣優良產品的能見度。

外貿協會專員:「好玩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切換視角,我們可以在這個館裡面真的在裡面逛。非常清楚的看到整個產品的細節。」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展覽被迫延期和取消,泰國國際工業展已經宣布延到9月,全球最大的漢諾威工業展,更是迎來73年首次停辦。為了協助台灣廠商突破重圍,外貿協會積極打造線上服務,推出「工業主題虛擬展覽館」,讓國外買家不用出國,也能身歷其境。

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不斷的再擴充,不斷的再精進,像今天推出這個就是用,Web VR的方式,它也就是用360度環景,3D造模的方式,這樣的方式就可以看到,產品的每一個角度。」

機械業者 蘇仁茂:「通常去展覽的話,應該一趟要20萬30萬跑不掉。那透過這個虛擬展館,它會搭配泰國工業展,一起做一個廣告的投放,那就是即便我們人沒有去,我們的產品沒有去到泰國,可是我們一樣在當地,可以獲得一定的曝光度。」

這場工業虛擬展,共展出28家、36件台灣優良工業產品。搭配大數據分析、精準投放吸引買主造訪,不僅能省下出國參展的費用,還能有效媒合賣家與買主。

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再透過精準的行銷、網路的行銷,把這個網站推廣。所以O2O(線上到線下),是未來展覽的常態,現在真正進入O2O的時代。」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配合不同國際大展,將推出全新的線上服務和產品,接下來將針對智慧醫療推廣,預計今年會舉辦70場以上的線上展覽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