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抗共!蓬佩奧演講後 見魏京生等陸民運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3日發表有關中美關係新政策的重磅演講。有分析指出,美中新冷戰已經正式拉開序幕。當天,蓬佩奧也會見了中國民運人士魏京生、王丹等人,王丹還透露,未來美國還會有一系列政策,來推動中國的改變,請大家「拭目以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四在加州尼克森圖書館,會見了魏京生、王丹等中國民運人士。

魏京生表示,對於中共不等於中國這個主張,蓬佩奧態度相當堅決,即便中共因此趕走所有美國大使館,也會堅持對抗中共暴政。

民運人士 魏京生:「 其實蓬佩奧在各個場合都強調一點,要把中國老百姓和共產黨區分開來,而且美國政府現在不是支持中國政府的政策了,而是支持中國人民來推進中國的民主這樣的政策,這一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上的變化。」

民運人士 王丹:「從國務卿的講話也可以看出,決心帶領西方世界,從新回到帶領的角色,這一點很令人鼓舞,一定要有像美國這樣一個大國來帶領整個西方世界,跟中共做對抗。」

當天,民運人士也到會場外表示支持,並呼籲全球華人退出中共。

民運人士 鄭存柱:「對共產黨員的打擊和對簽證的限制,等於從新表明美國的立場,也即是說,共產主義是美國的敵人,是極權,是全球的敵人,同時,也給中國人民一個選擇,他反對的是共產黨而不是反對的中國人。」

民運人士 朱祖志:「我勸慰有良知的共產黨員,趕快退出共產黨,只有退出共產黨才能實現自身的自由,才能夠被這個民主世界所接納。」

他們期盼全世界民眾都站出來,一起對中共說不。

民運人士 劉志利:「通過這樣一個集會喚起全世界正義的力量,另外我們也想發出自己的聲音,告訴全世界愛好和平愛好民主人民,我們希望再次來發聲,支援正義的力量。」

民運人士 界立建:「全世界人民都應該站出來,捍衛自由,捍衛民主,捍衛世界普世價值和法制精神,今天我們出來支持蓬佩奧先生,對中共說不。」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薑琳達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