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穿搭出時尚感 洗衣店老夫妻登外媒變網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台中后里一家經營70年的洗衣店,兩位80幾歲的老闆夫婦,最近變身成為時尚網紅,他們把客人送洗棄單的衣服,經過穿搭,拍出一張張既復古又時尚的照片上傳IG,不只引來20多萬網友追蹤,還登上了國際時尚雜誌。

穿上皮衣戴上墨鏡,阿公變成了搖滾風,阿嬤的卡其西裝內搭白色T-shirt,不只變年輕而且很有型,運動外套搭配魚夫帽,阿公看起來年輕又帥氣,阿嬤則是長版的駝色外套,搭配百褶裙。

一張張的穿搭照上傳到IG,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了20多萬人追蹤,這一對時尚的夫妻,是84歲的秀娥阿嬤和83歲的萬吉阿公,他們把客人送洗沒有領回去的舊衣,經過穿搭穿出自己的味道,越拍越年輕。

洗衣店老闆 萬吉:「這樣搭配穿起來,感覺年輕好幾十歲。(有感覺阿嬤穿起來也變年輕了?)有喔,有差喔,她也變年輕了,(有越愛阿嬤嗎?)大家互相尊敬阿。」

時髦的穿搭,阿嬤擺起post拍照,越拍越有心得,感覺很開心。

洗衣店老闆娘 秀娥:「我都想到以前年輕的時候,年輕的時候都是會這樣打扮。」

阿公阿嬤在后里經營洗衣店,已經70年,但長期下來客人棄單的衣服,店內累積越來越多,他們的孫子突發奇想,把這些沒人領回的衣服,穿在阿公阿嬤身上。

洗衣店老闆孫子:「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從國外回來,很難得在家裡住那麼久,就突發奇想,那不然我們倡導這個觀念。」

阿公阿嬤在網路爆紅,還引來國際時尚雜誌的報導,只要懂得穿搭舊衣服也能穿出流行,現在這些衣服網路上也一堆人在喊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