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美元助秋季開學 川普賦予家長選擇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確診中共肺炎的人數已經超過400萬人,總統川普在今天的白宮疫情記者會上,更以台灣為例,希望重新開放學校。

川普在7月23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永久關閉不是政府策略,今年秋季需要開學。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不能無限期地阻止5千萬美國兒童上學,這會損害他們的心理,身體和情感發展。重新開放我們的學校對於確保父母可以上班和養家糊口也至關重要。」

歐洲多國、韓國、台灣等地經驗顯示,重開學校後沒有導致感染案例增加。而且目前數據顯示少年兒童的中共病毒感染率很低。

美國總統 川普:「數據顯示,兒童患中國病毒的風險非常低。99%的中共病毒住院患者是成年人。在所有死亡案例中,有99.96%是成年人。這意味著兒童只佔非常小的比例。」

美國國家教育協會近期的聲明表示,在線課程無法代替面對面的授課教育。美國兒科學會也發布指南,建議學校重新開放。

川普表示,對於目前疫情再次爆發的地區,由州長依據實際情況做決策。

為確保秋季學校能夠安全開放,聯邦政府要求國會在第四輪疫情紓困方案中,納入1,050億美元用於加強學校防疫措施,包括減少班級人數、增加教師數量、調整課程表等。

對於那些無法開放和拒絕開放的學校,聯邦資金將給予家長選擇替代方式,比如轉入特許學校、教會學校或在家教育。

美國總統 川普:「應該授權所有家庭做出適合自己情況的決定。如果孩子健康狀況有問題或與高風險的父母或祖父母一起生活,這一點尤其重要。」

另外,川普提醒年輕人不要去擁擠的酒吧等場所,並再次提醒大眾必要時需戴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我提醒大家戴口罩的重要性,特別是當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場合。」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